不购物成为vip方法

长期推荐白菜的小编发现我们的网友有很多不是淘宝VIP,这让网友在薅白菜羊毛的时候十分的不便,因此小编推出了快速成为支付宝金账户的攻略。支付宝金账户的优惠多多,最明显的是免费成为淘宝VIP,永久享受相应特权,同时支付宝金账户每月还有优惠券可领(点击查看支付宝金账户特权。)。仅需10天,无需花钱,快速成为支付宝金账户,快速攻略如下:

支付宝金账户升级规则里说明,使用支付宝付款(这里我们用的方法是转账,转账到银行卡除外,我们推荐的是夫妻或者好友之间互转),金额在10-49.99元内可得20点成长点,由于一天最高可获得成长点为150点,因此一天转个8次,10天即可成为支付宝金账户(这是在你的账户成长点为0的基础上)。到此,10天之后你的支付宝账户就成为金账户了,享受金账户的特权吧。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