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单号内网查询 牛杂网用户小福利

 

------请点击这里到新页面提问快递单号内网查询------

2014年3月9日修改

 

一个小福利,为用户提供EMS快递单号信息内网查询!

使用前请了解以下几点:

1、您是牛杂网的用户,经常上www.niuza.com,以后也希望经常评论我们和对应商品;

2、我们不是EMS邮政快递公司,请不要向我们指责和催促 快递问题;

3、内网信息查询是我们付费获取,免费帮牛杂网用户查询,所以请大家珍惜资源;

4、每天查询数量有限,且以后可能中止内网查询服务,请提前谅解。

使用方法:

在下方回复您的EMS单号就行,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在对应单号回复内网查询到的信息。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