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度全掌气垫减震休闲跑步鞋 券后189元包邮0点结束

这是361度2017年最新款跑步鞋,集全掌缓震气垫、一体针织鞋身、袜套式设计于一身,科技含量非常足,可谓是361度的旗舰跑步鞋。据小编了解到:虽然361度的鞋样式上有很多山寨产品,但是产品质量是非常好的,耐穿。这款气垫跑步鞋,鞋底采用全掌气垫设计,为运动中的双脚提供灵敏、减震的同时,让双足得到温柔呵护。全通透明式设计,让科技与艺术融为一体。选用犹如人体第二层皮肤一般贴合的一体化针织材料,袜套式设计,不穿袜子就可以直接穿,U型斜口设计,穿脱更方便。

361男鞋运动鞋夏季透气情侣跑鞋女鞋361度全掌气垫减震休闲跑步鞋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