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如坦克!腾达(Tenda)AC9 1200M 11AC 千兆口无线增强型路由器 0元购(1个月反还269元)

0元购路由器,相比斐讯的车,腾达这次稳了不少,合作平台是惠金所,阳光保险旗下,什么级别呢?就是即便斐讯雷一万次,这个也雷不了。而且小编并不觉得斐讯会折,模式很靠谱,低成本拉人高利息放贷,要不为啥这么多都模仿斐讯的模式啊。如果都是真实债权,斐讯(联币)无疑是赚翻的。 具体返现流程见说明https://sale.jd.com/act/Ynrhu0H8tAfCcNkD.html


腾达(Tenda)AC9 1200M 11AC 千兆口无线增强型路由器 ,如果不敢上斐讯的车,就上这个吧,现在预约,22号开卖,有全品券什么的记得领,没准当天就更便宜了,在此预告一下。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