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K3旗舰路由器 小编感觉风险很大,建议大家不要购买!

京东取消了12期免息,页面也没有0元购字样!小编感觉风险很大,建议大家不要购买!

这个路由器芯片组采用博通公司 Broadcom BCM4709C芯片,一个40nm工艺的1.4GHz的ARM®的Cortex™-A9双芯片,比小米的BCM4709 1.0Ghz芯片还厉害。该芯片采用最先进的TurboQAM技术,小米路由器是256m Ram+512 Rom,而这款采用512 Ram+128 Rom,咱们不看Rom大小的话(反正会接硬盘),这款配置不会低于699元的小米路由器!也就是说,这款路由器硬件配置至少值300-400元,白送!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