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Jason捷森 水果谷物麦片4斤 聚划算79.8元 券后29.8元包邮


Jason来自德国西伐利亚,是当地最大的麦片和面包制造商,产品采用有机未深加工原料,保留了麦片原有营养成分,尤其是各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富含粗纤维,添加多种水果,提供人体每日必需营养物质,营养均衡,口味淳正,是一款健康的粗粮早餐。

 此款有五种水果、六种谷物、葡萄干、早餐、水果、巧克力六种口味可选择,各口味麦片依据口味添加了无籽榛仁、葡萄干、香蕉片、杏干、苹果干、草莓干水果等,麦片含量72-79%不等,单包规格为1000g*2。非即溶麦片,需煮泡后食用,早餐加入牛奶或者酸奶冲饮,也可以制作牛奶燕麦粥,营养又美味。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