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新活动,11.1日起抢1.7亿品牌红包更新聚划算半价、满免清单、天猫双十一官方正式爆款清单

更新聚划算半价、满免清单

更新天猫双十一官方正式爆款清单(下载链接)

更新天猫双十一官方正式尖货清单(下载链接)

更新天猫双十一官方预售爆款清单(下载链接)


11月1日新增抢1.7亿品牌红包活动,可以获得购物津贴和双十一红包。

购物津贴是满减的,每个店铺满减力度不一,面额较大,可以跨店使用。

双十一红包可以任意消费使用,相当于免费购物。

首先,点链接进入活动主页,中间部分醒目,抢1.7亿红包

进去后可看到很多品牌,进入每个品牌可以参与活动,

电脑端为切红包小游戏,手机端为答题,三道简单的问题每次都有几率中奖。

先别忙着玩游戏,先逛满10个品牌,中奖几率会翻倍,限时300秒。


更新天猫双十一官方预售爆款清单(下载链接)

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狂欢节--来啦来啦来啦,10月20日0点开始,一大波红包即将来袭,据往年双11红包分配情况,第1天的数量及中奖率最高,值友们赶紧设好闹钟,领取2017年双11的第1个大红包!


点我抢2017年第1个双11红包(20日0点点击才有喔)

今年双11超级红包比往年奖品更丰富了,除了现金红包,还有流量券、飞猪券、购物津贴、话费券、粮票、优酷、虾米等等,值友们是不是超级期待的呢?
红包面额:0.5元、0.8元、1元、2元、1111元(仅限天猫购买实物商品使用)
领取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0:00:00至2017年11月11日 23:59:59

使用时间:2017年11月11日 00:00:00--23:59:59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