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Cola可口可乐 PLUS零卡路里吸脂可乐470ml*5瓶劵后29.9包邮包税小编已出手!

小编下了俩单~

CocaCola可口可乐PLUS零卡路里可乐470ml*5瓶,安吉淘宝店售价54.9元,一瓶不到10元。迄今为止最健康的碳酸饮料,吃货福利!价格不贵,试试吧!

在成分上,CocaCola可口可乐PLUS零卡路里吸脂可乐与零度可口可乐一样无糖、零卡路里,但它比零度可口可乐多出了5g“难消化性麦芽糊精”。

这种“难消化性麦芽糊精”,俗称为水溶性膳食纤维,它的作用来抑制脂肪吸收,有助减少餐后血液中中性脂肪的上升及减少脂肪吸收。不仅没有奇怪的味道,反而和普通可口可乐一样好喝!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