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眼镜(近视夹片、儿童)劵后 7.9元包邮

牛杂网友,订单备注:“牛杂”送对应数量的收纳袋或盒,影院3D眼镜,电影院窗口卖20-50元一副,但是镜片都是国产pc材质的,我家镜片全部进口原料镀膜压制,通透比和定焦率要远远优于目前市面上的普通3D眼镜,观影效果完全碾压影院的公共眼镜,镜片的原材料都是全部进口的,绝对对得起良心,不伤眼不累眼,说了或许你都不信,福袋里的铝镁合金眼镜单片镜片的成本超过友商一只眼镜零售价,而且强烈建议给宝宝买几幅卡通的,小孩子喜欢,并且干净卫生,她自己有就不会再领用影院给的公共眼镜,避免被传染眼病的危险。

3d眼镜 影院 专用 夹片 不闪式 IMAX reald格式儿童3D电影院 专用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