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出品 荷兰原装进口 bigbang 瓜拉纳复合果味饮料 250ml*6罐 券后12.9元包邮

嗨棒饮料,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嗨起来,熬夜加班来一罐,运动健身来一罐,长途开车来一罐,家庭聚会来一罐。后备箱,冰箱,旅行,方便存放。休闲时刻、美食时刻、K歌时刻、每时每刻想嗨就嗨。


bigbang 嗨棒 含气瓜拉纳复合果味饮料,一是种含气的功能饮料,其含有牛磺酸、瓜拉纳提取物、肌酸、烟酸、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其中牛磺酸含量43mg/100ml,不含咖啡因。相比普通的功能饮料,其添加了瓜拉纳提取物和牛磺酸双重成份,能够快速补充能量,缓解运动疲劳。瓜拉纳化学成份类似于咖啡因,人们在服用瓜拉纳后会有精神和体力充沛的感觉。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