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限新用户 支付宝 X App Store 36元余额0元充

未绑定过App Store的支付宝用户,只需要几步操作就可以获得36元的支付宝App Store抵用红包。

第一个20元红包:首页——中间世界杯集卡——点进去有一个领Apple store红包——点进去关注,20元红包到手(PS:首页中间栏没有世界杯集卡的话,去搜索栏搜索世界杯,小程序点进去也可以,没有绑定过App Store的支付宝基本都有那个领取红包的栏目,没有的话就是脸黑…) 。

第二个10元红包:我的——蚂蚁会员——热门权益(点旁边的全部)——进去以后下拉寻找一个10积分兑换App Store10元无门槛红包,一定要这个,那个50元无门槛的红包不是的(PS:还是不要着急绑定)。

第三个5元红包(基本新用户都会有 ): aVZbB131yu #吱口令#长按复制此消息,打开支付宝就能领取!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这个是5元红包。

第四个1元红包:去支付宝首页搜索App Store专区,进去以后最明显的第一个点进去,这里会有一个绑定,去自己的Apple账户里把付款绑定支付宝以后,点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1块了(这步绑定) 。

最后去App Store进行充值,金额输入36就可以啦,嘿嘿,完事退出自己的支付宝。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