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瘦身胶囊 0.12g*7粒/盒 减肥药券后19元包邮

经国家药监局批准的OTC(非处方药)类药品,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是目前唯一验证有效果的非处方减肥药!120mg的剂量属于大剂量,吃油腻的话,建议股下垫一个姨妈巾,否则放屁崩油可能会流一腿,非常夸张。这次推荐的奥利司他是唯一有效的产品,它作用于肠道,抑制肠道脂肪分解酶的活性,减少油脂摄入。不损害自身健康,所以如果不进食油腻的话,这一顿的奥利司他可以不用吃。副作用就是放屁会崩油,一不小心有时候会有油迹在内裤上,可能会拉稀,日常排便也会油乎乎的,排油效果那叫一个明显,所以最好周末在家服用。如果你只是想保持身材,建议有饭局的时候,吃一粒,可以减少30-40%的油脂吸收。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