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VIP年卡,买一年送半年,再送价值198元的京东plus会员年卡178元钻石会员全场5折,季卡,买1送1

11月10日-11月13日
1.    新客首三个月,可享受每月6元
2.    季卡,买1送1,现6个月45元,  再送一个月KFC宅神卡 (60次免外送)
3、 VIP年卡,买一年送半年,再送价值198元的京东plus会员年卡, 相当于是178元= 198元(爱奇艺VIP年卡)+108元(爱奇艺VIP半年卡)+198元(京东plus 会员年卡)
4、钻石会员全场5折 ,季卡原价148元,现只要74元 ; 钻石年卡原价498/年,现只要249元/年 ,再送京东plus年卡会员权益,海量VIP剧集随心看,电视+黄金VIP全部权益

5. FUN(动漫)会员季卡、年卡都5折,季卡直减27元,年卡直减99元。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