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致时装官方店铺!JACK JONES 杰克琼斯 217208508 亚麻修身西服劵后+拍下 89元包邮

绫致时装Bestseller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  在中国,公司主要经营ONLY、Vero Moda、Selected、和Jack Jones四个品牌,从1996年进入中国起,公司成长迅速,截至2013年初已拥有近400家直营店和300多家代理店。JACK JONES 杰克琼斯 217208508 亚麻修身西服 ,采用亚麻弹力透气薄款材质,袖子内含舒适顺滑里衬,安全内兜,精致包边内里,修身版型。

淘宝绫致时装官方店目前售价419元,领取320元优惠券,叠加满200减20,到手价89元。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