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 Adidas duramo lite m 男跑步鞋 劵后169元包邮(店铺首页加入会员领30劵)

天猫adidas官方旗舰店199元,可领30元无门槛券(店铺首页加入会员),实付169元到手,正价499元。


这款阿迪达斯Adidas duramo lite m 男跑步鞋,是一款日常休闲运动穿的运动鞋,空气网眼鞋面,透气性好,搭配三条杠的合成革饰面,保证鞋型完整;


EVA二次高压成型的MD中底,重量轻便,相比普通EVA寿命更持久;Adiwear外底,前掌14mm,鞋跟24mm,有10cm的高度差,最外层是橡胶贴片。


▲这里加入会员领取30元无门槛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