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旗下 相思鸟 男士修身直筒 商务休闲裤 YKK拉链 券后69元包邮 拍两件89元

天猫相思鸟服饰旗舰店79元,可领10元优惠券,实付69元到手,多色可选,拍两件89元,更划算一些。相思鸟品牌是红豆多品牌战略之一,始于2001年的时尚休闲品牌,在时尚休闲的基础上,更注重个性的表现,简约的设计,舒适的衣服面料,丰富的色彩搭配,致力于打造男士时尚休闲穿搭品牌,风格清新简约,价格亲民。


这款休闲裤采用棉氨混纺,天然面料柔软细腻,不起球不起静电。少量氨纶增加裤子弹性,舒适不紧绷,穿着亲肤舒适。


立体裁剪,修身版型;门襟处采用日本高品质YKK拉链,提拉顺畅,经久耐用。内里走线工整平齐,耐磨耐穿。经典直筒款式,无论日常休闲,还是商务场合,都适合穿。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