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红锦 6度 桂花味糯米甜酒 719ml 券后15.9元包邮

天猫川红锦旗舰店,单瓶款40.9元、2瓶款70.9元,可领25元优惠券,单瓶款实付15.9元到手,有6°玫瑰酒、6°桂花味酒、2°桃花味酒可选。规格是719ml/瓶。店家承诺破碎包退换。

PS:冰镇后口感更好,夏季喝来更是清爽。其次是就酒瓶的颜值也很高,请女生吃饭喝的话,不丢面子,也不易被拒绝,毕竟看着就是一种很柔和的酒,度数很低。

这款川红锦桂花味糯米甜酒,度数比较低,只有6度,适合女性或不常喝酒的人饮用,不易醉。将桂花的清新完美融入到酒酿中,酒水清澈且温柔,桂花香气浓郁,入口满满的米香,口感香甜醇厚,微甜淡雅。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