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诗瑞士进口 纯脂黑巧克力500g 券后79元包邮

天猫巧可美食品专营店99元,可领20元优惠券,实付79元到手
巧克力分量非常足,其实算起来比德芙什么的要便宜,关键是味道很好,74%可可含量高,可可香浓,微苦微甜,吃起来没有负罪感,黑巧克力的苦味在嘴里缓慢划开还有余味。瑞士进口,精选UTZ认证的可可豆,瑞士牧场的牛奶,香气怡人,口感丝滑浓郁,入口细腻浓香,小方块造型,精致好看。

Alpes d'Or的意思是"金色的阿尔卑斯山",是德国巧克力之父汉斯·英豪夫于1985年创立的品牌,30多年,爱普诗始终坚持绿色有机可持续发展,可追溯UTZ认证的优质可可豆。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