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 男士春秋款 软壳冲锋裤 全5分好评 劵后99元起包邮

天猫toread北福源专卖店159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59元到手,春秋款此价,五千多评价全5分好评,品质有保障。探路者(TOREAD)是北京探路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1999年1月11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探路者(TOREAD)产品线覆盖户外帐篷扩展至睡袋、背包等户外露营用品。2002年探路者产品线继续拓展至户外服装及鞋品。


这款软壳冲锋裤采用超纤尼龙材质,面料采用全网格工艺,强度高抗撕裂,并且面料在表层会形成荷叶拒水效应,拥有防风、防水、耐磨、保暖等功能,兼顾功能性与舒适性。


整体采用3D立体裁剪工艺,接缝全压胶,品牌logo为刺绣工艺,彰显品牌品质。腰部松紧设计,裤扣可调节宽松,有效防止冷风灌入,更为保暖。除了适合日常休闲、徒步之外,还适合登山、越野等,优良的面料性能与设计,以这个价格具有很不错的性价比。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