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华菲 男士老爹鞋 淘礼金+领券149元包邮(专柜1.7折 专柜吊牌价895元)历史新低价!!

国产一线品牌潮鞋,没有抄袭任何人,自己就很帅。老爹鞋因样式帅气,当下非常流行,女小编都忍不住买了1双。此款与之前推荐的爆款外形很像,均采用一体飞织设计,一脚蹬鞋型,穿着方便,区别上款,此款的鞋底更为丰富,更突显鞋垫亮点。此款男士老爹鞋,飞织网面鞋面,耐磨透气,轻质舒适,橡胶大底,防滑稳抓地面,样式足够帅气,穿着易搭配。


马克华菲是国际设计大师Mark Cheung为世界都市新贵度身定制的中国原创设计时尚品牌,自2001年诞生以来,深得世界时尚人士青睐。2002年,马克华菲愈显其潮流前瞻性,为年轻时尚族群带来Fairwhale Jeans(马克华菲FJ 男装),成为马克华菲时尚家族重要一员。 大胆“越界型走”。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