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都 男士 休闲外套 劵后165元包邮

天猫虎都旗舰店195,可领30元优惠券,实付165元到手,多色多款可选。虎都是香港上市企业,是中国著名中高档男装品牌之一,自身拥有一套完整的男装版型设计研发、生产制衣、销售体系,并且在线下商场中常年拥有显眼的店面位置,品质实力有保障。

这款西服外套,采用棉涤混纺面料,手感柔软细腻,微弹透气,没有束缚感,上身亲肤舒适。且面料不易起球褶皱,平时穿着时版型挺括,方便打理。

立体裁剪,修身版型,显得人挺拔有型。经典翻领设计,简约大气不易卷边,板正利落。整体走线公正紧密,经典休闲西服款式,无论是日常休闲,还是商务场合或上班通勤,都适合穿。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