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都 棉莫代尔混纺 男士修身直筒 商务休闲裤券后 80元包邮

天猫虎都旗舰店,可领115元优惠券,实付80元到手,两色可选。虎都是香港上市企业,是中国著名中高档男装品牌之一,自身拥有一套完整的男装版型设计研发、生产制衣、销售体系,并且在线下商场中常年拥有显眼的店面位置,品质实力有保障。


这款休闲裤采用棉莫代尔混纺面料,天然面料柔软细腻,且不易起球起静电;面料自身带有微弹,上身没有紧绷感,穿着亲肤舒适。


立体裁剪工艺,合体修身,挺拔有型。门襟处采用品质金属拉链,提拉顺畅,细节精致到位。整体走线工整平齐,裤脚处做了包边处理,不摩擦皮肤,也更耐磨耐穿。经典直筒款式,无论日常休闲,还是商务场合,都适合穿。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