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超级红包 全场通用 可叠加其他优惠 最高抽1111元 每天3次机会 更新口令红包


2019-10-22更新口令红包:

刚实测全号1+,进入淘宝APP搜索打开,红包最多一个,如果开到津贴就试下一个,如果提示火爆那就是老黑了,可以放弃了
打开手淘APP,搜索↓↓↓
【姆明精灵礼盒】
【周震南天猫礼盒】
【华为千玺定制礼盒】
【realme大疆礼盒】
【天猫定制礼盒】



天猫双11来了!每年双11的红包是重头戏,今年10月21日的0点天猫启动超级红包计划,最高可以领取1111元红包,亲们不能错过;


点我领取双11超级红包>>

淘口令:¥mZUqYqkrMzv¥复制到淘宝打开即可领取双11超级红包

1、红包爆发期:1021,1024,1028,1101,1104,1107,1110,1111,这几天红包面额更大,几率更高,更要记得领取红包哦;

2、次数:每天可以领取3次;

3、有概率获得膨胀1~3倍机会,获得后48小时内完成膨胀!


领取时间:10月21日 - 11月11日

使用时间:仅限11月11日当天使用

使用方式:淘宝、天猫通用,于订单结算时直接抵扣现金,使用无门槛。一个订单最多叠10个红包。

额外得红包:除了每天固定点一点领取的3次外,还有额外的红包可以领!①签到红包:11月1日-10日,每天领一次红包就算签到成功,累积签到指定天数,即可在双11当天得到不同档位的额外红包!②宝箱红包:每天领完红包后分享页面给你的朋友,帮你开宝箱,也可以额外获得红包。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