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0点、双11预告: MEIZU 魅族 Note9 智能手机 4GB 64GB 969元包邮

魅族Note9共有幻黑、皓白、星耀蓝三种配色,采用前后双玻璃设计,6.2 英寸屏幕(分辨率 2244 x 1080)侧边仅3mm宽,下巴宽度5.35mm,因此达到89.23%的屏占比。背部后盖宣称“采用高光亮瓷堆栈工艺”,实则是塑料后壳。G3曲率R角手感舒适,背部的指纹模块采用小尺寸一体化设计,观感更自然。

配置上国内首发骁龙675移动平台,综合性能相比骁龙660提升30%,安兔兔跑分达到18万以上。经过优化,常用APP启动速度接近魅族16th,在Hyper Gaming下,刺激战场能够稳定40FPS运行,同样接近魅族16th。4000mAh大电池搭配Flyme 7.2的智能冻结、切断唤醒功能,能够达到14.4小时的重度使用时间,同时标配18W充电器,续航出色。

魅族Note9主摄像头采用三星GM1 MOD版 CMOS,支持4800万像素输出,配合骁龙675的Spectra 250L ISP以及ArcSoft算法,提供了超级夜景功能,拍摄效果更出色。500万像素的黑白副摄同样提供了F1.9大光圈。前置则是魅族16th系列同款的20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男性美颜、人脸识别3.0。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