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0点、历史低价: SKECHERS 斯凯奇 SPORT系列 51902 男款休闲运动鞋 140元包邮(限前15分钟)商品页面领取20元会员劵

SKECHERS斯凯奇是全球著名的休闲鞋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该品牌以出产柔软舒适、性价比高的休闲鞋为主,在美国广受欢迎。SKECHERS 斯凯奇 SPORT系列 51902 男款休闲运动鞋,浑厚的流线型凹槽大底加上锯齿状纹理鞋底侧墙,外形粗犷,全EVA材质轻质缓震,带来舒适脚感的体验;鞋面采用网布搭配热熔、反毛皮、人造皮革增加层次感,鞋腰反毛皮兼具点缀鞋面和作为鞋眼片的作用,不规则鞋带年轻活力;使用AIR-COOLED透气记忆鞋垫,集合SKECHERS多种鞋垫技术,提供更好的舒适、支持和透气性。

天猫精选双11预告价格329元,前15分钟5折,叠加20元店铺券,到手价低至140元,喜欢可入。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