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官网 adidas 男子 CLOUDFOAM ILATION运动鞋 159元包邮需店铺首页领取20元会员劵

adidas(阿迪达斯)来自德国知名的运动用品品牌,由阿道夫·达斯勒于1949年创办,主要生产运动服饰及运动装备,主要分为了Performance运动表现系列、NEO运动休闲系列,Original三叶草系列。这款adidas 阿迪达斯 CLOUDFOAM ILATION 男款中帮篮球鞋,鞋面前半部分使用皮革增加对脚掌的保护性,鞋舌和后半部分采用织物材料增加透气性。中底采用了阿迪达斯CLOUDFOAM材料,虽然没有Boost柔软但是反馈也相当不错,中帮款式可以保护脚踝不易扭伤。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