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点开始(前15分钟) CoolerMaster 酷冷至尊 烈焰枪系列 CK370 机械键盘 樱桃 红轴/茶轴 199元包邮

COOLERMASTER CK370机械键盘是酷冷至尊烈焰枪系列2017年新品,搭载德国原厂CHERRY MX樱桃机械轴体,暂有红、青、茶三种轴体。键盘使用PBT键帽长时间使用不易打油磨损,大键位使用第二代卫星轴,键盘的F1到F12同时也有预设多媒体与Windows常用快捷键功能,还可以通过独特的酷冷键实现游戏中禁用WIN键。键盘的加厚钢板增加了手感和稳定度,官方针对键盘DIY发烧玩家CK370预设多层PCBA技术可选装酷冷灯光包,内置灯效控制芯片可实现多达12种灯光效果,官方支持改灯也是机械键盘当中不多见的。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