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斯潘迪 2019新款 男潮流透气老爹鞋 209元包邮 正价 599元

这款斯潘迪男鞋,是2019年的春季款,延续了当下流行的复古老爹鞋型,鞋面采用不同材质拼接而成,形成丰富的层级感,透露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颜色搭配上也更鲜艳。鞋款定位中高端但没达到顶级的档次,拥有斯潘迪招牌「够轻够软够舒适」的特点。

鞋面是用织物和皮革多层次拼接而成,好看的同时,也更加透气,春夏秋季都能穿。在颜色搭配上,使用清亮明快的活力撞色,展现了更多青春活泼气息,适合年轻男女穿着。

鞋底是使用EVA二次高压成型的MD,重量轻便,相比普通EVA寿命更持久,同时加厚设计,能起到内增高的效果,上脚后显得腿瘦长,还有点复古的气息。最外层是V字形复古流线型大底和耐磨纹路,保证了出色耐磨性及抓地力。

在细节上,鞋头进行了加固处理,保护相对脆弱的脚趾,防止运动损伤。Comfort+材料的鞋垫,具有很好的柔韧性和回弹性,脚感更出色。

总的来说,这是一双主打潮流款式的时尚休闲运动鞋,脚感也不错,日常休闲刷街必备。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