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一 可遥控 多功能电动颈椎按摩器 动态牵引+气囊揉捏 499元包顺丰 小降70元 试用15天不满意包退

天猫4年老店「永一旗舰店」599元,可领100元优惠券,实付499元到手,较此前小降70元,包顺丰,可免费试用15天,不满意免费退货;在一年之内出现故障问题,只换不修理,只换不修,3年质保。


这款永一多功能电动颈椎按摩器,是一款针对颈椎脆弱人群设计的气囊颈椎枕。根据人体颈椎结构研发而来通过包裹式气囊升降,对颈椎进行抬升牵引运动,使之打开压迫的颈椎间隙,并调节椎间盘里的突出物和神经根及血管之间的位置关系,可缓解以下现象:


缓解因为压迫颈动脉而导致的头晕、恶心、呕吐现象;
缓解因为压迫神经根而导致的手麻、肩颈酸痛现象;
矫正颈部曲度,增强椎骨稳定性;


内置奢华的似太空舱按摩椅式气囊,从两侧进行充放气,如人手揉捏颈部般柔和有力度,针对中老年人设计的5档力度,由轻到重,不会一下子刺激脆弱的颈部,慢慢放松颈部酸痛的肌肉;


气囊式按摩原理:通过两侧的与底部的气囊循环充放气,对颈部肌肉形成一定的压力,力度均匀舒适,加快颈部血液回流;


柔和的低频震动按摩,不会产生刺激感,再结合揉捏和温感热敷,深层放松颈部肌肉;有自动定时功能,10、20、30分钟,避免过度按摩,忘记关机等问题,通过遥控器控制,操作便捷。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