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 GOOD YEAR 真皮运动户外休闲鞋 淘礼金+92元年货价 正价699元新劵!!

固特异/GOOD YEAR

鞋子的「大底」多是橡胶材料,既要「耐久」,也要通过不同的「鞋底纹路设计」带来各种功能。所以世界上最好的鞋底品牌,也是生产「或曾经生产」汽车飞机轮胎品牌。如Vibram、德国马牌、法国帕拉丁Palladium。

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始建于1898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固特异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轮胎生产公司,1971年阿波罗14号宇宙飞船月球车用的正是固特异的XLT轮胎。现今与多个豪华跑车品牌均保持密切合作。

1905年固特异开始做鞋,因为鞋底做的和轮胎一样好,防滑、耐磨、安全耐久,广受好评。2016年9月GOOD YEAR品牌中国大陆地区总经销授权厦门一家公司进行经营,2017年6月10日,固特异中国第一家鞋品店于北京王府井正式开业,现在专卖店超过1000家。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