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 白金陈窖N5 53度 酱香型 500ml*2瓶券后198元包邮

天猫中清尚品酒类专营店1198元,可领1000元优惠券,实付198元到手,京东238元/瓶。价格优势明显,多款瓶身设计可选。破损包赔。

茅台旗下白金陈窖酒,也是53度 酱香型白酒,以水、高粱、小麦为原料、纯粮食茅台酿酒工艺,五年真实陶土陈窖,酱香突出、酒体醇厚、回味悠长,好喝不上头,送礼有面子。

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31日,注册资金3亿元。白金酒是茅台集团着力打造的一核心品牌。定位中国礼仪酒、文化酒、艺术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养生酒系列、白金红酒系列、白金文化艺术酒系列。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