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G级金奖 意大利进口 LEROVOLE 巴贝拉干红 750ml*2支 礼盒装 劵后118元包邮

DOCG是意大利红酒等级,一般代表意大利品质最高的葡萄酒(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 e Garantita)是对 DOC 的升级补充,也最为严格,对土壤、品种的选择、产量、酒的酿造、陈年、品质都有更加严格的管制。在意大利,这一级别的酒的瓶颈处还粘贴着由政府颁发的数字封条,相当于酒的身份证号码,可让消费者追踪和了解该酒的来源。


这款红酒意大利原瓶进口,来自DOCG担保法定产区阿斯蒂,荣获过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赛金奖,有网友评论“作为一款年轻的酒,果香味非常浓郁,醒酒半小时后香味更甚,酸味偏高,口感顺滑,能够喝到黑莓和草莓干的味道。规格:750ml/瓶  葡萄品种:巴拉贝、酒精度数 12.0°


意大利维尔佳酒庄酒庄创立于1895年,有100多年的酿制葡萄酒的悠久历史,从意大利切拉门特小镇的一个小酒庄,发展至今成为意大利第三大酒业公司,公司旗下拥有7大酒庄,7大品牌,其中lerovole是维尔佳出口的主流品牌。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