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申 可配0-600度近视墨镜 券后49元包邮 小编已收货0点开始

天猫lashion眼镜旗舰店,有0-600度近视可配,实体店上百元。另有多色多款可选,部分款有价差。偏光镜片更适合开车使用,按需选择。
小编2018年10月21日下单了他家的眼镜,已经用了2年多,感觉还不错,相比于外面店里的几百元价格,超级便宜了。
飞行员款,这种款式最早出现在1937年,开始是为美国空军飞行员设计的。向下的泪滴形镜片、镜片上方的直线横梁是其标志,这种硬汉军风使其超越最初的用途而迅速传播,是近一个世纪以来的标志性款式。
直线的横梁、鼻翼两侧夸张的弧度,不仅让脸的面积在视觉上有效减小,更可以让整个人看上去英气逼人,同时性感指数丝毫不减。上脸自带豪迈、潇洒气质。

下单时根据自己的度数直接选择镜片,然后在备注里,写上自己的验光数据和需要镜框。

▲小编在乐申家买了好几次眼镜,有自己买的,也有帮朋友下单的,用着都还不错,便宜又好用。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