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专柜同步销售 养生堂 桦树汁系列 鼠年限量盲盒 券后119元包邮正价399元

天猫养生堂化妆品旗舰店,1月11-16日 天猫年货买不停¥199元 年货价,-80元优惠券,=119元 到手价,福袋内产品价值300元以上。养生堂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在日本上市并发售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桦树汁系列定位高端,平常价格不算低,盲盒内拥有1款正装保湿液+随机2-3款明星臻品,舒缓修护滋润护肤。

桦树是广泛分布于亚欧大陆高寒地带的树种,具有顽强的生命力。桦树在春天最早发芽,秋天最后落叶。春天冰雪融化时,桦树根从开始解冻的土壤中大量吸收水分。桦树干中蓄积了一整个冬季的营养物质,被进入的水分充分溶解,便形成了桦树汁。

桦树汁富含人体与肌肤所需的多种维生素、18种氨基酸、11种脂肪酸和18种微量元素,包含抗氧化营养元素硒以及具有生物活性的钙、镁、钾等矿物质,给人体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