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恒房通 签到7天赚100~ 仅限23日 只有今天开始签到才能完成任务领取100元详见正文

第一步:扫码二维码、用你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手机号码实名必须是你的身份证、银行卡一个人、银行卡预留号码一致)
第二:注册好后,无需关注公众号、去下载一个“恒大恒房通”的APP、进行登陆。
第三:登陆后有个小窗口、完善信息(图一有)。
ps:你也可以不完善、明天签到入口有了在去认证也可以、只有今天1天开始签到才能完成任务领取100元。
7天后,100元奖励发放在卡内,3月1号-3月5号内到账,小编也是在恒大内部人士那里了解的信息,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看评论前2天有不能签到的现象,目前签到正常,看恒大客服答复也是签到7天奖励100元。发放到绑定的银行卡内。建议咨询恒大客服确认!!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