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恒温热敷+多点气压按摩:仙技 加长眼部按摩仪 劵后199元包邮

小米生态链 KGEEK仙技·智能眼部按摩仪,可180度折叠小巧轻便,加长按摩区域设计,可触达太阳穴,自适应佩戴三角鼻梁托设计,适合各种脸型,贴合脸部轮廓曲线,佩戴舒适。淡雅配色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感,任何场景都有可以无拘束的佩戴。

天猫仙技电器旗舰店359元,可领160元优惠券,实付199元到手。

内置震动双引擎+3区全气囊包裹,贴合眼部曲线,覆盖太阳穴,晴明穴,丝竹空穴。采用间歇式多频震动揉压按摩手法,智能循环式交替,持续震动揉压眼部处穴位点,刺激眼部经络,拥有活力模式、放松模式、舒缓模式、睡眠模式、4种按摩模式一键切换,适应不同场景不同人群。

配合石墨烯40℃恒温热敷,开启5秒即能感受热感,温暖不烫,可舒缓眼部酸涩肿胀感。石墨烯被称为“黑金”“材料之王”,是目前世界最薄的,强度最高,透光最好,导电最好,导热也是最好的纳米材质。

细节上:采用弹力布料材质,轻质、耐脏、整机质量大大减轻,有效缓解长时间佩戴的疲劳感。内层采用高端耳机蛋白皮材质,柔软亲肤、耐磨易清洗,带给你干净舒适的眼部按摩体验。

支持蓝牙连接可听音乐、听小说;两侧配备外放喇叭,内置白噪音,白噪音指一段声音中频率分量的功率在整个可听范围内都是均匀的。它能使大多数人们睡得更香甜、精神更集中、情绪更稳定。内置1200MAH聚合物锂电池,充电一次可用12天。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