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 MagicBook Pro 2020款 16.1英寸笔记本电脑(R7 4800H、16GB、512GB) 4999元包邮(满减)

荣耀MagicBook外观方面,采用了钻切蓝边的设计,三面4.9mm微边框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0%,色域为100%sRGB(典型值),而且通过了德国莱茵低无频闪认证。散热方面,采用左右布局的双热管双风扇散热模组,鲨鱼鳍2.0仿生设计的散热风扇,六颗温度传感器配合弦波驱动技术和双风扇智能联动,有效降低风扇噪音。重量为1.7kg、厚度为16.9mm.

配置方面,荣耀MagicBook搭载7nm制程工艺的锐龙7 4800H处理器(可选配锐龙5 4600H处理器),搭载Radeon Graphics核显。全系搭载DDR4双通道内存,全系采用PCIe NVMe SSD。办公还是大型软件无压力。

特色方面拥有再次升级的多屏协同:支持文件互相拖拽、直接打开手机中文件,沉浸式环绕立体声音效,能为部分华为/荣耀手机快充,隐藏式摄像头保护隐私。
华为旗下荣耀笔记本Pro 2020新款 16.1英寸 锐龙R7-4800H 笔记本电脑办公轻薄商务游戏本学生 MagicBook Pro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