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安卓端超级划算!喜马拉雅会员买1得13, 低至218元/年!原价总价1963元,含京东PLUS/腾讯视频/爱奇艺/网易云音乐等13种详见正文

第一步:购买喜点,充值到手机账户,需下载喜马拉雅APP手机端,购买的喜点在购买后会充值到你的账户中!

第二步:去喜马拉雅APP用充值的218喜点兑换会员权益下面和商品页面均有详细的兑换方法,需要的朋友记得详细观看限量60万!!

会员包含下面这些

年卡会员(10家):喜马拉雅会员年卡+腾讯视频VIP年卡+爱奇艺黄金VIP年卡+京东PLUS会员年卡+网易云黑胶会员年卡+唯品会超级VIP年卡+喜马拉雅儿童会员年卡+西贝筱面村会员年卡+必胜客亲享卡年卡+奇迹小说APP会员年卡;

季卡&月卡会员(3家):肯德基大神卡季卡+芒果TV会员月卡+屈臣氏会员月卡;

上面的会员加起来总价值都得1963元了,但是这次活动价安卓端218元、!听书、追剧、购物、美食、育儿...一次喜提13家会员,而且基本都是常用的平台,总得来说还是超级划算的,这波真的是有点香了!买1得13,实现一整年的会员自由,以后再也不用到处找别人借会员了!除了限量抢购,基本想不到这个活动有什么缺点了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