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浙江绍兴黄酒 乘黄 八年陈花雕酒 500ml*6瓶 59元撸【89元,反30猫超卡后】

第一步:手机端领取140-10元天猫超市券,口令:0¥dYBAci0Wndr$:/


第二步:可领取100元优惠劵,拍下89元,再反30猫超卡,实付59撸,规格是500ml*6瓶。


这款正宗绍兴黄酒,以糯米、小麦、鉴湖水为原料,使用传统的酿制技艺,农历七月制酒药,八、九月制麦曲,小雪做酒酿,大雪前后投料开酿,用独特的复式发酵工艺发酵90余天,翌年立春开始压榨、煎酒,然后泥封贮藏。


纯手工酝酿散发着自然米香,口感微甜,醇厚柔和,酒精度12%vol,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江南的冬天空气潮湿寒冷人们常饮用此酒来增强抵抗力,有养身的功效,总糖度在40.1~100g/L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