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0点开始:美的 智能筷子刀具消毒器 紫外线+热风烘干 144.5元 限前1小时半价

天猫美的空气净化器旗舰店,
¥309元 3·8节价,
-154.5元 前1小时下半价,
-10元优惠券,
=144.5元 到手价,
可提前加入购物车 5日0点抢。

这款升级了紫外线灯管消毒,消毒范围更广,75度热风烘干+紫外线除菌,沾水也不会发霉有味,而且可拆开清洗,使用方便。大容量收纳,适配各种刀具。
采用紫外灯管真消毒,其他竞品多为小灯珠消毒,功率和范围有限,不能达到>99.99%消毒。烘干温度达到75℃,其他竞品多为60~70℃,烘干不彻底。采用万用插刀设计,最多可装8把刀,13双筷子,6把勺子。采用先烘干再消毒程序设定,效率更高,同时带有4小时自动巡航功能,时刻保证刀筷干燥卫生。

三种模式一键切换:
1 4小时自动巡航杀菌
2 紫外线除菌+热风烘干
3 紫外线高效除菌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