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3·8节超级红包!千万现金奖池天天领 最高2021元

天猫3·8节超级红包将于3月2日10点正式首发!首发日超大奖池、超高中奖率,最高可领到2021元现金!

红包领取时间:3月2日上午10点-3月8日24点;

红包使用时间:3月5日0点-3月8日24点;

红包面额及领取次数:每天有1次抢红包机会,可获得随机面额现金红包,最高2021元!

红包加码日:划重点!!除了重点关注3月2日首发日外,3月4日、3月7日两天为红包加码日,这两天红包的奖池更大,中奖率也更高。

使用说明:超级红包可以叠加使用,可在支付环节直接无门槛抵现使用,相当于现金,下单时直接抵扣;使用红包的订单还可以同时使用优惠券、享受满减、直降等其他同期优惠,红包与之不冲突,相当于可叠加一切优惠权益!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