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柔】立体压花婴儿面巾抽纸 2箱共60包 需拍2件 券后37.82元包邮(付款 107.82 返70元猫超卡)详见正文

第一步:手机端领取140-10元天猫超市券,口令:2(OIu81B7AsJa)/

第二步【洁柔】立体压花婴儿面巾抽纸 2箱共60包

第三步:1元棒棒糖凑单品 加车1件

第四步、移动端点此领取50-5 手淘端领取。 淘口令《FOZxXgRoaqz₤

618消费券领取路径(打开淘宝,右下角点[我的淘宝],页面中间位置看到[618主会场],右下角点[我的618],进去点右上角领券中心即可抽取)

洁柔立体压花婴儿面巾抽纸,2箱共60包!原生木浆,柔韧3层,纸质柔韧密实,遇水不破,不留纸屑!速囤!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