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 PEAK 匹克 态极探索者 E94071E 男子运动鞋 需凑单 143元入手(淘金币抵扣+多重优惠)

优惠方案
1、打开「淘宝APP」,在首页找到「聚划算」进入,可领99-10消费劵,聚划算所有商品通用


2、匹克态极探索者复古老爹鞋男鞋春季新款机能风潮流户外运动休闲鞋

目前商家售价569元,1件85折,加车1件(领取479-210商品券、叠加3.65淘礼金,使用18元淘金币,需手淘宝价格下领取600-70购物券)

3、凑单1件 准者蜂窝防撞护臂


匹克态极旗下的又一款户外运动鞋,运用了当下时兴的解构式设计,满满的机能风格,鞋面由革料、网布和透明TPU材质拼接,单只鞋72个零件,后跟皮料与立体材质组合,“EXPLORER”字样,彰显探索者的身份,复杂的细节带来机能户外风格。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