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倒井 国井1915酒庄 齐鲁酒文化博物馆纪念酒 500ml*6瓶劵后299元包邮

中华老字号 齐鲁酒文化博物馆纪念酒,6瓶礼盒装。采用高粱、小麦、玉米、糯米、大米、小米多粮酿制,井窖工艺、手工制曲,优级52度浓香型,酒线绵长,入口爽净绵甜不辣喉,精美礼盒送人也非常有档次。

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来自酒祖仪狄故里,国井1915酒庄、酿酒车间荣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曾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老字号”、“中国芝麻香型白酒领军企业”、“中国低度浓香型白酒著名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中国白酒质量优秀产品”、“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等多项荣誉,并获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认证标志。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