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眼买# 乐事 薯片礼盒 832g/箱拍3件 91.7元到手 (付款145.7,反54元猫超卡后)详见正文

优惠方案

1、淘宝APP--搜索 “聚划算” 关键字  领取10元聚划算消费券


2、乐事薯片音箱礼盒832g、加车3件(领2元商品卷、叠加2元淘礼金、手淘领169-35卷)


付款145.7,反54元猫超卡后,实际91.7元到手,30元左右/件


品牌介绍:


创立于1932年,源自美国的经典薯片品牌,1965年起成为百事旗下产品,大众熟悉的休闲零食品牌。


商品关键特色:

来自乐事的薯片音箱礼盒,随机口味,咔姿咔姿让你吃到上瘾,清爽不油腻,好吃不上火,敞开吃放肆玩。


优惠方案:

天猫超市目前售价69.9元,立减5元 ,抵消2元优惠券后,劵后62.9元,反15元猫超卡后,实际47.9包邮到手。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