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企业,全程可溯源北大荒集团 精品新鲜牛肉年货礼盒 2100g 券后139元包邮

北大荒集团,上市公司,品质保证,纯正精品上脑肥牛片,肉质细腻。牛肉礼盒内含精品牛肉400gx2份、精品牛上脑500g、雪花肥牛片400gx2份。清真屠宰,肥瘦均匀,全程顺丰冷链,可追溯源。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集团”)地处我国东北部小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和三江平原地区。前身黑龙江农垦开发建设始于1947年,旗下拥有国家级及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1家,培育了“北大荒”“完达山”“九三”等一批中国驰名商标。2020年,北大荒集团持有的“北大荒”品牌价值达1028.36亿元,稳居中国农业第一品牌,并首次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430位。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