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讯:K-Touch 天语神机 C700 700万像素拍照手机 易讯广东、重庆站198元

从正面看天语C700和一般直板造型的手机并无多大异处,但机身背面的可伸缩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左侧的疝气闪光灯和对焦辅助灯都使得C700看起来像极了一部数码相机。整机外壳为金色烤漆材质,边角圆润光滑,做工很不错。另外C700界面也是国产手机惯用的MTK解决方案,大屏幕手写触摸这些一应俱全。C700重点是拍照,这样一款手机基本是就可以代替数码相机的作用了。不仅在镜头,闪光灯,对焦辅助灯等常规配置方面与DC保持一致。C700在自动对焦方面,还采用的五点自动对焦功能,远远强于一般拍照手机的单点对焦,另外C700也具备防抖功能,机身侧面的拍照按纽也支持半按快门对焦,手感很好,而且 C700提供了ISO、色彩调节、白平衡调节,还支持了测光模式调节、锐度调节、对比度调节等多种拍摄调节模式。视频方面,该机支持最大为640×480 分辨率的拍摄。总的来说C700拍摄功能非常全面,基本可以代替数码相机的使用了。总之这是一款喜欢用手机当相机用的拍摄利器,目前易讯上海站仅报价199元,比一个低端DC的价格还要便宜~手慢无咯~购买前需切换至易讯广东、重庆两站。

优惠连接:去看看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