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点开始:MI 小米 巨省电系列 KFR-35GW/N1A1 新一级能效 壁挂式空调 1.5匹 1899元包邮(前300名)

天猫精选此款目前活动售价2599元,下单参与满2599元减380元、每满300元减40元优惠活动,预告10日20点前300名到手好价,实付低至1899元,近期好价。

小米 巨省电系列 N1A1 壁挂式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架构,冷媒为R32,2匹机型APF为4.6,1.5匹、1匹机型APF为5.13,符合新一级能效标准。新研发温湿双控功能,制冷时采用0.5度精细调温,搭配45%~65%湿度范围控制,让温度湿度变化更加舒适,还可以通过米家APP联动加湿器进行补水。支持自动清洁,搭配亲水铝箔翅片,自动结霜化霜烘干,并采用抗菌防霉过滤网,有效减少细菌的滋生


提示:商品是限时限量促销,可能隔5分钟价格就会上涨或者没有优惠券,下单时请核对订单!


全部评论()

关于牛杂网

我们是一个中立的网购分享平台,从2012年到今天,众多网友、商家已在牛杂网分享推荐了100万+条高性价比商品。